矢囗木木三🙂

【溺水小刀】:当了神明 没法爱你 不当神明 没办法保护你

这部苏打和菜奈的电影真的挺好看的,立意深刻,有心一直被影响。
自己一开始对这部电影的定义是小众丧甜少女漫改电影,觉得立意很深刻看不懂。然后刀子穿心,哭成狗。其实一开始视线都在苏打身上(毕竟这种病态美真的掌握的很好,关键是长的真的好看啊)并没有很在意剧情和立意。
到后面再看几遍的时候,真的被这份纯洁清澈的爱恋感动到哭了。简单却又坚强。
希望对方能闪闪发光,一直走下去。就像这样"她保佑他翻越山岭浮动海浪的不羁  
他保佑她清澈的眼眸和闪亮的未来"
给人的感觉很深,很奇怪。


大海 高山 白云 蓝天 太阳 月亮 海浪 雨点 绿色 泥泞 和风 花朵 栗子 石子 光芒 绯句 阴影 便便 笨蛋 傻瓜 白色 黑色 白红 橙子 橘子 夕阳 火焰 瞳孔 眼眸  爱逞强 爱哭鬼 回忆 瞬间 身后 头发 仁爱 闪光 你啊 夏芽 阿航 神明 神明

("小刀亦是小刀   溺水不减锋芒")

评论(1)

热度(8)